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节能减排 从我们做起
发表日期:2019-05-29 来源: 作者:
  


                           节能减排 从我们做起

 勤俭节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建设节约型社会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期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方针。目前,我国正进入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建设都面临资金资源的巨大压力,因而节约使用和合理使用资源是全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我们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从我做起,创建节能型校园。

一、牢固树立勤俭办校意识。确立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养成厉行节约,勤俭办事的作风,形成人人爱节约、个人懂节能的校园氛围,努力使节约能源、资源成为每个同学的自觉行动。

二、牢固树立节约为荣的生活理念。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养成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粒粮的好习惯,合理使用电视、音响、微波炉、饮水机,调高空调温度,减少纸张消耗,关掉待机电脑,拧紧水龙头,杜绝长明灯,节省使用学习、生活物品,养成文明朴实的餐饮习惯。

三、开展创建节水型学校活动。我们倡议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可以尝试在以后开展的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能增效活动中培养节约意识,养成节约习惯,创造节约方法,规范节约行为,建设好我们共同的节能型校园。
Copyright©2016 北京明远教育书院实验小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南湖中园2区239号楼 联系我们:64706415
友情连接: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