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中园校区举行“第二届明远杯棒球联赛”
发表日期:2018-05-23 来源: 作者:zq
  
 北京明远教育书院实验小学为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学生棒球运动竞技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展示学校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2018年“第二届明远杯青少年棒球友谊联赛”于近日在北京明远教育书院实验小学中园校区举行。

 本届比赛设有小学A组和B组两个组别,由我校体育教师王婷婷老师带领的明远校队、明远俱乐部队2支棒球队分别参加了A组和B组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明远校队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通过比赛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青少年棒球选手,培育了更多棒球后备人才,锻炼了棒球队伍,同时也推动了棒球运动在校园的开展,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Copyright©2016 北京明远教育书院实验小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南湖中园2区239号楼 联系我们:64706415
友情连接: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