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年下半年考察聘用岗位通知
发表日期:2019-01-02 来源: 作者:
  
 

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下半年考察聘用岗位通知

 

朝阳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下半年考察聘用岗位104个,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岗位及条件 (见附件2)

报名要求

()时间

201912日至4日、7日至10日(9:0011:0014:0016:00

()地点:招聘单位

 ()审核

1、报名申请

应聘人员从公告下载《朝阳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考察聘用报名表》(见附件1,填写真实有效报名信息,打印报名表(一份),在报名表右上角指定位置处粘贴照片。

2、报名所需材料

需提供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本人户口本身份证;事业单位在编在岗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非全日制后取学历需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招聘岗位条件所需的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其他证明性材料。(提交材料应与报名表填写一致,A4纸复印)

三、考察安排

各单位完成面试考察,内容包括师德修养、职业素养、专业知识和授课水平等内容。

四、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各单位根据考察面试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将朝阳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考察聘用人员报名表》留存在聘用单位,并和单位签订意向协议书。

五、体检

各单位统一要求拟聘用人员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理。

、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

拟聘用人员情况在北京市朝阳区教育人才分中心网站http://rc.bjchyedu.cn/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其他

()应聘者只能与一个聘用单位达成聘任意向。

(二)资格考察贯穿聘用全过程,报名者须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相关证书证件等材料凡提供虚假信息报名信息不全伪造材料者,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从资格审核到聘用工作结束,应聘人员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本人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各单位咨询电话和报名地点详见附件2

教委咨询电话:8585115785851209

附件1: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考察聘用报名表

附件2: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下半年考察聘用职位汇总表

 

 

 

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2016 北京明远教育书院实验小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南湖中园2区239号楼 联系我们:64706415
友情连接: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