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轮播图片

轮播图片

南湖中园小学家长志愿者和学生走进顺义太阳村
发表日期:2018-05-23 来源:   作者:
 

南湖中园小学家长志愿者和学生走进顺义太阳村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南湖中园小学二年级8班的家长和同学走进了位于顺义赵全营镇板桥村的太阳村。

   太阳村,位于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作为非政府的慈善组织,自1996年成立以来,太阳村一直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的未成年子女为己任,给了这些特殊的孩子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一个相对安定温馨的大家庭,让他们同样能够受到保护,得到教育,健康快乐的长大。踏入太阳村,会让你觉得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道路两旁盛开的太阳花,孩子们居住的九座彩色的小屋,墙壁上充满童趣的图画,这一切的一切,都会让你找到失去已久的童心,得到心灵的宁静,感觉到家的温馨。

  对于太阳村的孩子们,我们能做的事情微不足道,我们能付出的只有汗水、真心和满满的爱,希望他们能感受到,从而更加积极乐观地生活,这就是我们志愿的目的。


Copyright©2016 北京明远教育书院实验小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南湖中园2区239号楼 联系我们:64706415
友情连接: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
京ICP备050389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