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轮播图片

轮播图片

知语城校区开展“用爱点亮青春 用心浇灌童年”主题青年教师师德教育故事交流分享活动
发表日期:2018-05-23 来源:   作者:
 

知语城校区开展“用爱点亮青春 用心浇灌童年”主题青年教师师德教育故事交流分享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师德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北京明远教育书院试验小学知语城校区开展了“用爱点亮青春用心浇灌童年”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师德教育故事交流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青年教师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她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从教以来的经历和感受、工作中的点滴感动,"没有爱就没有教育"贯穿于整个演讲过程,表达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老师们将“育人于微,爱在细节”的教育思想在工作中的落实。

此次演讲,不仅给青年教师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更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让“爱”在教育里闪光,让优秀的师德品质继续传承,相信全体教师将会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Copyright©2016 北京明远教育书院实验小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南湖中园2区239号楼 联系我们:64706415
友情连接: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
京ICP备05038995号